发展简介


苏姜叶冼律师行是由五位曾於一间国际顶级法律事务所驻港办事处担任高级律师的创办合夥人,於一九九二年成立。自开业至今,本律师行已建立为一间有良好声誉之商务律师行。


本律师行现拥有一支来自本地及外国,极具资历及经验的律师队伍。他们分别获得香港特别行政区、英国、澳洲及新加坡的执业资格。其中部份律师更对於中华人民共和国及其他亚洲地区的法律制度及运作有相当的认识及经验。这些律师在国际语言及文化沟通上皆能胜任,并能够配合本地及国际市场客户的个别需要而提供全面的及优质的法律专业服务。


苏姜叶冼律师行的客户网络范围广泛,包括有上市公司、私人公司、银行、投资商人银行、金融财务机构、电讯服务供应商、科技公司、互联网服务供应商、政府机构、证券商、地产发展商、连锁店、合夥人、客户服务供应商、遗产执行人、信讬人及私人客户等。


本律师行的业务范围主要分为民事及刑事诉讼、知识产权、公司及商业事务和资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