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代表處


於二零零四年一月八日,我行獲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頒授執業許可證,批准我行在重慶開設代表處。


重慶是全中國四個直轄市之一,由北京中央管理。 重慶是中國西南方最大的經濟中心,亦是中西部發展的重點城市。由於重慶全市人口達三千萬以上,它和其周邊地區充滿著眾多的商機及巨大發展潛力。


在重慶司法局及香港律師會的鼎力支持下,我行成為首間獲批准在重慶成立代表處的香港律師事務所。

我行的代表處在二零零四年五月二十七日開幕,並於當日在重慶海逸酒店舉行開幕酒會。我行很榮幸能邀請副法律政策專員黃繼兒先生、周永健先生及葉成慶先生(他們兩位均是前香港律師會主席)前來參加「重慶 - 香港法律週」,也能同時抽空親臨我行的開幕酒會。


我行合夥人承諾為客戶提供這地區上的商業法律服務。


重慶市代表處的地址

香港蘇姜葉冼事務所駐重慶市代表處

中國重慶市渝中區(兩路口)希爾頓商務中心25樓

電話 : (86-23) 8903 8638

電郵 : chongqing@skys.law.com.hk

重慶市代表處所提供的服務



我們提供一站式的法律服務幫助有意在香港和國外投資的內地客戶以及希望在內地發展業務的香港和國外客戶。


我們提供全面的專業服務給客戶。包括提供法律意見及協助客戶有關:


1. 公司財務及商業事宜,例如合營、項目融資、公司的籌組及成立、收購及合併等;


2. 商標、設計、域名、專利技術引進及許可證的註冊及法規執行;及


3. 設立特別形式的投資項目,包括房地產、能源建設及其他基礎建設計劃。


我們期待為客戶們不同的商業需要提供優質的法律服務。